不是深渊是ならく

九人九色!!头像画师推特@mico

【ROZA】烟花笼罩的夜晚

*文笔(说起来应该是连文笔都算不上)很渣,老乡凑活着看

*ooc算我的!

*以交往为前提条件,甜蜜双人游中的故事,背景是日本庙会

*短,大概八百来个字?



        “第一次来逛庙会吧?”阿萨看着身边激动到上蹿下跳的穿着浴衣的金发王子,心情也跟着雀跃起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你不也是第一次来嘛。”罗伊偏过头,笑嘻嘻地看着阿萨,“怎么一副东道主的语气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阿萨错开他的视线,看向旁边卖棉花糖的摊位,轻轻“哼”了一声,向着那边走去。罗伊也立刻跟上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这里这么多人,不要乱跑啊阿萨。”说着,罗伊就故作自然的捉住了阿萨的手。

        阿萨一愣,倒是也没挣开他。如果光线能再亮些,罗伊就能发现,阿萨的脸已经比面前摊位上的粉红色棉花糖更加粉嫩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老板,请给我一个棉花糖。”阿萨熟练地开口,随后转过头,向罗伊伸出了空着的手,手心摊平盯着罗伊。看着罗伊不解的眼神,阿萨向着棉花糖摊位扬了扬下巴。“哦哦哦……”罗伊忙把钱袋放到阿萨摊开的手心上。

        付过了钱,拿到了棉花糖,阿萨把糖递到了罗伊面前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?干嘛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尝尝,看是不是你小时候逛游乐园时吃到的那种味道?”

        罗伊愣了一下。没想到自己都不记得了的、在直播时随口一提的一句话,身边的这个家伙居然记下来了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啊……谢谢你啊阿萨。”大金毛对难得展现出温柔细心一面的小猫笑了一下,叼住棉花糖咬了一口。

        细腻的棉花丝入口即化,甜蜜在舌尖化开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嗯,甜,好吃。”罗伊笑着看向身边的人,突然就低头吻了下来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哎你……”

        身边路过的一对对情侣,没有人驻足留意他们,他们也感受不到身边的其他任何人了。至少这一刻,他们能感受到的,只有彼此小心翼翼屏住的呼吸。

        分开时,两人都轻轻喘了两口气。明明交往也有些日子了,却不知为何,两个人都没有学会在这种时候换气。

        罗伊率先移开视线,指着不远处:“那边有苹果糖卖,我们去买吧!”说着便不由分说地牵起阿萨挤过人群向那边走去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哎你弱智,买那么多糖吃不完还会腻。”阿萨任由他牵着,故作镇定地开口数落他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哎呀,没吃过所以想试试嘛,不然要后悔的……”罗伊回过头,冲他笑了一下。

        好像放烟花了,阿萨想。这朵朵烟花在夜空中绽放,足以点燃夜空的亮光衬得这个金发碧眼的家伙的笑容更加耀眼了。

        阿萨不自觉地抿了抿嘴唇。

        嗯,这棉花糖是挺甜的。

评论

热度(71)

  1.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
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