不是深渊是ならく

九人九色!!头像画师推特@mico

【ROZA】睡吧睡吧我亲爱的宝贝

*文笔(说起来应该是连文笔都算不上)很渣,老乡凑活着看

*ooc算我的!

*以交往为前提条件

*我知道这个标题起的可羞耻了,但我起名废啊啊啊啊真的没什么好的想法qwq



        好累哦。阿萨关掉直播间,摘下耳机,揉了揉僵硬酸疼的脖颈。算算时间,罗伊也快下班回来了吧。阿萨这么想着,脱掉了衣服,准备去洗个澡。

        今天阿萨已经播了两场了,但是正巧第二天不用上工。作为劳模的咋子哥决定深夜十二点再来一场耳语直播。

        “哗啦——”躺在浴缸里,一天的疲惫尽数卸去。不知不觉的,阿萨闭上了眼睛。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阿萨~”刚刚结束加班回到家的罗伊有点意外,今天恋人竟没有在门口迎接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脱下外套,罗伊见浴室的灯亮着,便敲了敲门:“阿萨~我回来啦。”等了等,却没有听到熟悉的声音回应自己。

        “阿萨!”罗伊有些急了,推开门,一眼就看到阿萨仰躺在浴缸里,一动不动。“阿萨?!”

        阿萨隐约听见有人在叫自己的名字,皱了皱眉,挣扎着睁开了眼,正对上一双满是担忧和焦急的蓝色眸子。“罗伊?”阿萨一觉醒来,嗓音格外低沉,他清了清嗓子,“你回来了。”

        见阿萨没事,罗伊这才松了口气,同时意识到面前躺在水中的恋人身上正一丝不挂。“咳……”罗伊移开视线,“你怎么在这睡着了,会着凉的,快出来去床上睡。”

        啊,原来自己刚才不小心睡着了。思维断层的咋劳模突然意识到了什么。

        “等等现在几点了?!”

        罗伊看看腕表:“十二点十七……怎么了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啊啊啊我的直播!!!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大家今晚的陪伴,早点休息,拜拜拜拜。”阿萨轻声说着结束语,关掉了直播。“嘶——”阿萨伸了个懒腰,稍微活动了一下僵硬的身体,心想那个有皇家作息的家伙应该早早地睡下了吧。

        正想着,旁边一只手递过一杯温热的牛奶来。“你终于下播了啊,好晚了现在。”

        阿萨吓了一跳,伸手接过牛奶:“你还没睡啊?”

        “嗯。”看着猫猫顺从地喝完牛奶,罗伊才心满意足地笑了笑,接过杯子拿去厨房洗干净。阿萨跟在他身后慢慢地蹭过去,垂着眼睛,上前一步,从背后环住罗伊的腰。

        “谢谢你……呼……”

——————

        早晨八点。

        罗伊摁掉已经第三次响起的闹钟,编辑着请假的短信,发给了公司的领导。

        看着怀里睡得香甜的猫猫,罗伊眼中的温柔不自觉地外溢。

        嗯,机会难得,怎能辜负着大好时光呢?这么想着,罗伊把安静躺在他怀里的猫猫搂的更紧。听着怀里人轻哼了一声,王子殿下轻笑:“没事。睡吧,阿萨。”

评论

热度(99)